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VS世界队赛制:打满五场单打 每队上场三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7日07:58

  本报记者 邹晔

  6月29-30日,“世界乒乓团体挑战赛”将在上海源深体育馆拉开战幕。球迷最少只需花30元,就可亲临现场见证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界VS中国”挑战赛。

  莫斯科团体世乒赛上,冯天薇为新加坡女队夺取考比伦杯立下头功。17年来首丢团体冠军的中国女乒亟待一次“复仇”的机会。

  在国际乒联最新确认的报名名单上,中国女队阵容发生很大变化。参加了世乒赛团体决赛的刘诗雯和郭焱进入阵容,取代了冯亚兰和武杨两位小将,几乎就是世乒赛决赛的翻版。三人中谁将扛起复仇冯天薇的重任,将是本次女子赛场上的最大看点。

  男队方面,东道主阵容保持不变,依然是在莫斯科时的三虎王皓、许昕、张继科加上本土老将王励勤。世界明星队则有德国的波尔、韩国的朱世赫、丹麦的梅兹和日本的水谷隼。国际乒联对王皓给予了最多关注,国际乒联认为,世乒赛上坐“冷板凳”的王皓是最需要证明自己的角色。

  比赛将采用世乒赛的团体赛制,进行五场单打,每队上场三人。按照规定,这次比赛无论进程如何,都将打满五盘。届时丁宁或者刘诗雯面对冯天薇时能否成功“复仇”,还是冯天薇再次上演在莫斯科时以一敌二的好戏,令人期待。

  这次比赛还设立了青少年的世界对抗中国比赛,中国的顾玉婷、陈梦和尹航等小将到时也将接受其他国家青年才俊的检验。

  现在,球迷仍可通过东方票务962388和赛事售票热线58215575订购门票,也可至源深体育中心现场购票。除最低票价30元外,球迷还可凭世博门票购票享8折优惠,暑假期间持学生证则可打对折。同时,对折优惠也适用于团体订票。每场比赛,均有幸运球迷可获得16位中外明星球员签名的球拍。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