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美国田锦赛洛维破跳高纪录 奥利弗进跨栏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06月27日08: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0年美国全国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第四日较量,名将香蒂-洛维以2米05打破了她自己保持的全美女子跳高纪录,同时获得女子跳远亚军;奥利弗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获得第一,而刘翔的偶像、老将阿兰-约翰逊则惨遭淘汰。

  刘易斯等名将都是凭借超强的爆发力兼攻百米和跳远两个项目,而香蒂-洛维身兼跳高和跳远实属罕见。跳高决赛中,洛维从1米84起跳,在过了1米94后已经锁定了冠军。随后她轻装上阵,1米97、2米01和2米03都是一次通过,然后开始试跳2米05,冲击自己2米04的全美纪录。前两次失败后,第三次试跳洛维在观众的助威声中跃过2米05,打破了全国纪录。这一高度离开世界纪录仅有3厘米之差。

  男子400米栏杰克逊很轻松地以47秒32获得冠军。男子400米出意外,原本认为要冲击冠军的瓦里纳尔途中因拉伤放弃比赛,不过该项目整体竞争水平依然很高,冠亚军得主创造了今年世界第一和第二好成绩,冠军是老将克雷格-尼克逊,成绩为44秒61,亚军是勒杰拉尔德-贝特斯,成绩是44秒71。男子110米栏也在今日进行了预赛,老将阿兰-约翰逊跑出了13秒90,排在第18位无缘半决赛。奥利弗很轻松地以13秒58获得预赛第一。

  女子100米栏,洛洛-琼斯以12秒69轻松夺冠。女子400米,桑雅-理查德兹放弃比赛,德比-邓恩得以脱颖而出,她以49秒64获得冠军,但离开理查德兹的全美纪录有1秒之差。安娜-皮尔斯以4分13秒65获得女子1500米冠军。

  女子跳远决赛,实力超群的里瑟以7米08获得冠军,这个成绩排在今年的世界第二,离她个人最好成绩只差了两厘米。打破记录的跳高冠军洛维也参加了跳远比赛,以6米90获得亚军。朱莉安-卡玛蕾娜以19米13获得女子铅球冠军。安贝-坎贝尔以71米52获得女子链球冠军。海丽斯-芳丹以6735分获得七项全能冠军,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