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胡建平:亚洲需学关键点 墨西哥有望爆冷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7日09: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6月27日, 南非世界杯产生了晋级八强的两支球队,其中乌拉圭以2-1战胜韩国、加纳以同样的比分淘汰了美国队。赛后,著名足球评论员胡建平对于这两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大胆预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墨西哥有可能爆冷战胜阿根廷。

  在南非世界杯淘汰赛的上半区中,有乌拉圭、美国、韩国、加纳这四支没有受到外界过多关注的球队,大家也把他们称之为“黑马”,在这四支球队中必然有一支会成为最后的四强。究竟哪只黑马更黑?胡建平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其实在这四支队伍当中,乌拉圭也算是南美传统强队。除去这支队伍,这其中任何一支进入八强的队伍都是黑马。”对于前一天乌拉圭战胜韩国的比赛,胡建平点评道:“他们要在经验上强于韩国队,而且韩国队的防守也偏弱。其实世界强队很多时候比拼的是有没有世界级的后卫,因为中后场是解决进攻节奏的关键。”

  胡建平同时也为亚洲球队提出了建议:“亚洲球队要想在今后的比赛中走得更远,前锋是个因素,但中后场才是关键。”

  至于加纳战胜美国,胡建平认为后者存在着一个很大的问题:“这次世界杯除了与尼日利亚的比赛外,其他的美国队都是先失球,然后再扳回来。从这一点来说是有问题的,机会不会永远给他们。”

  面对接下来将到来的阿根廷与墨西哥的淘汰赛,胡建平表示:“场面不会出现阿根廷一边倒的情况,虽然从实力上来说,阿根廷占优,但这两支球队互相非常了解。如果墨西哥要爆冷的话,一点也不奇怪。”(何烃烃)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