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低位自由人:波什领衔 影帝居末姚明获外卡

波什
1/6

波什

2010年06月27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虽然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都是今年自由市场上的大鳄,但他们都不是伟大的防守者,也无法凭借一己之力将球队带到总决赛。通过对上赛季出场时间至少达到1000分钟的球员进行效率排名后,NBA官网专家约翰-舒尔曼评选出了五大低位自由球员。这些球员尽管不能成为球队老大,但他们却能成为夺冠阵容中第二好的球员。

  1、 克里斯-波什:26岁,猛龙

  场均24分10.8个篮板2.4次助攻0.97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1.8%,每40分钟效率29.6

  在上赛季联盟所有球员中,波什每40分钟的平均得分和篮板均居于首位,凭借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技术统计,波什在场均效率排名中位居联盟第4位。波什喜欢游弋到外线进攻,他在20码范围内的投篮都很稳定(在15-19码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8%),在被包夹后也能及时发现空位队友。但波什不是一个令对手恐怖的防守者,他在防守端也不具备改变比赛的能力。上赛季猛龙时全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这和波什的数据形成了强烈反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