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呜呜祖拉有望工体完成中超首秀 国安球迷起争议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3:21

  球迷热议 欲试水国安主场球迷有挺有忧

  今天上午,记者在北京国安贴吧中看到,已经有球迷讨论工体是否也开设“呜呜祖啦助威方阵”的帖子。

  有球迷准备在世界杯后首轮中超国安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中试水。

  “现在的小喇叭声音就够吵的了,再来个呜呜祖啦,还让不让人看球啦!”有球迷发帖表示。但也有力挺者,“‘呜呜祖啦’虽然吵,但也能烘托气氛,球迷如果有节奏、分时段齐吹,还是可以接受的。”

  协会呼吁 保证赛事质量呼吁放弃“呜呜祖啦”

  对此,北京球迷协会会长王文表示,呜呜祖啦发出的声音,不仅严重干扰到其他观众观赛,也对场内运动员的发挥产生影响,所以不建议国内赛场大规模普及“呜呜祖啦”。

  “肯定会有部分球迷出于新鲜感,拿着‘呜呜祖啦’进场加油助威。”王会长在此呼吁,为了观赛、比赛质量,广大球迷最好不要携带呜呜祖啦入场看球。

  聚焦: 呜呜祖拉京城销售火爆 不少购买者都是国安球迷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