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闪电侠”重变单身汉 韦德:我很开心获得自由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3:24

  哈尔滨新闻网讯(农林)芝加哥一家地方法院宣布,韦德和他前妻的离婚案件结束,韦德成功完成离婚,变成一个单身汉。

  韦德自己对能够离婚非常开心,他表示重获自由,能够全心面对接下来的自由人市场了。“我感觉重获自由。无论这个过程怎么样,我现在感觉这一切都过去了,这非常不错。”韦德说。

  韦德和他前妻的离婚案件开始于2007年,之后由于各种原因,他的离婚案件旷日持久。因为官司缠身以及伤病等原因,韦德在过去两个赛季一直无法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韦德和妻子之所以离婚,在于他妻子认为韦德不忠。韦德的妻子最早对外宣称,韦德因为在外边风流快活,染上了性病,并且最后把性病传给了她。

  韦德曾被某权威杂志评选为世界最性感的50大男人之一,不过这样的好身板也成为了韦德泡妞的资本,再加上NBA球星的光环,不少女孩都投怀送抱。尤其是他在与大鲨鱼混在一起的日子,两人更是经常外出逍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