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自由市场5大潜力股:火箭队悍卫法玛尔携手入榜

布鲁尔
1/5

布鲁尔

2010年06月27日1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2010年NBA选秀已经落下帷幕,这也意味着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即将开启,在今夏球员市场上除了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这些大牌球星外,还有很多值得追求的潜力小将,今日官网列出了五大年龄在25岁以下的自由球员:

  罗尼-布鲁尔

  位置:得分后卫/小前锋

  身高:6英尺7英寸

  年龄:25岁

  身份:受限制自由球员

  点评: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有太多的得分高手,布鲁尔被证明是一名出色的外围防守者,尽管他的投篮能力达不到顶级水准,但是他近4年的职业生涯中投篮命中率已经达到了52%。因为遭遇伤病的侵袭,布鲁尔还没有在犹他爵士队展现出应有的进攻能力,而在来到孟菲斯灰熊之后他也因伤没有获得多少表现机会。尽管布鲁尔不是一名球星,但他绝对会是一名球队可靠的轮换球员,同时他也会给所效力的球队带来强劲的防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