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再次踏上赴澳“留学”之旅 为广州亚运备战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4:20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罗马游泳世锦赛冠军、北京奥运会亚军张琳再次踏上了赴澳“留学”的旅程,此次他将和教练陈映红前往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跟随澳大利亚著名教练丹尼斯进行为期六周的海外训练。

  本次赴澳训练是张琳第4次的澳洲“留学”,张琳的主管教练陈映红说:“2010年对我们来说是基础年,上半年主要加强专项训练,对技术细节进行改进,也已经前往美国和云南高原进行了训练,取得了一些成效。下半年则主要是加强体能训练,主要针对400、1500米。此外,赴澳也是要让张琳转换一下训练的环境,为11月的广州亚运会进行准备。”

  对于张琳来说,今年最重要的还是11月的亚运会。他说:“本届亚运会在广州,所以我会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J131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