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沈琼遭遇肠炎赛间呕吐 看队友输球急得体温上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27日20:48
[中国男排2-3憾负塞尔维亚]
中国男排2-3憾负塞尔维亚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7日发自漯河)主场与塞维尔维亚的第二场比赛,沈琼甚至都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上,他和昨天比赛中受伤的边洪敏以及姜坤坐在场地后面的观众席上,穿上了长衣长裤。

  “我感觉我看完比赛后,温度又高了。”沈琼笑言,在刚刚结束的争夺中,中国队2-3不敌对手,遭遇了主场两连败,也是今赛季第四次输给塞尔维亚。沈琼因为急性肠胃炎发作,高烧不止,今天的比赛也没有进入大名单之列。他说自己在场下看着球队输球,却使不上劲,很是着急。

  据沈琼介绍,他是来到漯河后感觉身体不舒服的,“昨天比赛前,我曾和周导(周建安)说了一下。”沈琼表示,但因为那是中国男排本赛季的首个主场,大家都非常希望能够赢得比赛,替补出场的他最终还是坚持完成了比赛,但比赛期间,他曾两次出去呕吐不止。

  “后来检查说是急性肠炎,体温也比较高,昨天比赛虽然坚持下来了,但打完比赛后,人撑不住了。”沈琼笑言到,那场比赛,中国队还是1-3输掉了。今天因为情况还未好转,周建安也进行了人员调整,“处于保护队员的考虑,以及接下来的比赛打算,我们进行了一些调整。”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主要由仲为君和张晨打主攻,却收获了不错的效果,拿下首局不说,还将塞维尔维亚拖进了第五局决胜局,仲为君的发球威胁性很大,直接得分就有7分,总共13分入账,而张晨一传不错,并也为球队拿到12分。

  赛后,沈琼对年轻队员的表示,也非常称道,他说,“今天中国队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其实我们也是从非洲刚回来,倒时差加上旅途劳顿,队员还是很疲劳,今天第二场球比第一场打得好,整体技术发挥,比上一场好一点,尤其是副攻上,以及主攻和二传的配合上,都比上一场好。”

  不过,最终中国队还是2-3不敌对手输掉比赛。作为队中为数不多的参加过奥运会的老将,沈琼认为年轻队员们主要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有所欠缺,这也是失利最关键的原因,“感觉上,我们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不如塞尔维亚成熟,毕竟对手是世界强队,我们在这方面差得很多。”不过,接下来中国男排还将转战湖北武汉,继续在那里进行四场主场的争夺,对此,沈琼也充满信心,他认为接下来球队会一场比一场打得更好。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