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二传新星李润铭信心倍增 得意战术组织不满拦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27日21:05
[中国男排2-3憾负塞尔维亚]
中国男排2-3憾负塞尔维亚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7日发自漯河)北京时间6月27日,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继续进行,中国男排主场再战塞尔维亚,经过五局苦战,中国队遗憾以2-3(25-21、23-25、17-25、25-21和11-15)不敌对手,这是球队对塞尔维亚本赛季的第四次失利,在昨天的交手中,中国队在首个主场中也1-3输给塞尔维亚。

  不过,和之前的比赛不同,在今天的较量中,中国队在人员上进行了较大的调整,特别是二传位置上,队长焦帅在比赛第一局就被李润铭替换下场,后者在随后也几乎打满全场,而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李润铭也显得很满意。

  “今天应该说自己发挥比较正常吧,前不久客场最后一场对法国上去后赢了,也打出自己的信心来了,这次回到主场,场上气氛不错,把自己情绪也带动起来了,感觉发挥还不错。”李润铭说道。

  1991年的李润铭算得上中国男排二传位置上的希望之星,尽管年纪不大,但他很早就入选了国家集训队,只是上个赛季,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他得到的机会相对较少,更多的是上去组织下拦网就被换下,不过,在全运会的比赛中,李润铭作为山东队的主力二传也得到不少锻炼。本赛季,李润铭也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时间,客场和法国队的比赛,他的上场也为中国队带来更多变化并帮助球队取胜,那也是至今为止本赛季中国队在世界男排联赛的唯一胜利。

  今天替补焦帅出场,李润铭感觉最满意的就是自己战术球的组织“我感觉组织战术球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陈平的跑动以及三四号的跑动都还不错。”另外,和焦帅相比,李润铭1米98的身高也使得他在拦网上被寄予更大的希望。不过,他觉得自己这方面在今天的表现并不好“塞尔维亚的进攻实力还是比较强,对我们拦网压力比较大,赛前针对他们做布置了,但不比较遗憾吧,今天就拦了一个球,做的不是很好,自己还要总结吧。”

  而除了拦网外,李润铭觉得在比赛经验上还需要提高,“我们在处理机会球上不太好,第五局时有两个反击球,一个是踩线,一个是防起来后强攻打不死,感觉机会球把握得不好,这跟累积的经验有关吧,塞尔维亚毕竟是传统强队,他们经验比较丰富,而我们打这种队的机会相对比较少,一般和亚洲球队交手更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