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卡塔尔王族收购西甲球队 4830万美元买下马拉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7日21:18

  新华社科威特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杜健)多哈消息,据卡塔尔媒体27日报道,卡塔尔王室一名成员日前出资4830万美元,用于收购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马拉加俱乐部。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谢赫阿卜杜拉·本·纳赛尔·阿勒萨尼将接替现俱乐部主席费尔南多·桑斯,成为这支成立于1904年的老牌俱乐部的新主席。桑斯将留任俱乐部顾问一职。

  马拉加俱乐部官方网站证实,西班牙体育协会已口头同意双方协议中的条款,相关手续有望在数日内办妥。

  在刚结束的上赛季西甲联赛中,马拉加队在全部20支球队中列第17位,距降级仅一步之遥。马拉加球迷希望,俱乐部易主后能有充足资金补充新鲜血液。谢赫阿卜杜拉表示,准备购买几名大牌球员,同时也将从青年队中抽调一批新人到一线队。(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