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挑战赛-海归王刚入制胜球 国奥1-0河南迎第二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6月27日21: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19时45分,,2010“金杯海星”中国国奥挑战赛第四轮比赛在航海体育场展开角逐,由中国国奥队迎战河南建业队。双方经过90分钟鏖战,国奥以1-0获得胜利,王刚推射攻入制胜球。这也是国奥队在这次挑战赛中取得的第二场胜利。

韦迪赛前慰问队员 点击查看更多

  前三场比赛里国奥战绩不佳,仅取得一胜两负的战绩差强人意。这场比赛国奥势必要全力以赴,避免吃到三连败的尴尬。河南近年来势头强劲,还曾夺得去年中超联赛的季军,对于国奥而言颇具锻炼价值。

  第4分钟河南徐洋得球下底传中,朴成卡住位置将球得到。河南占据场上主动权,连续逼得角球给国奥构成威胁。第8分钟国奥防守出现失误,肖智禁区外得球直接施以远射,张世昌将球摘得。第11分钟张世昌摘长传球时出现脱手,肖智得球在对方两名球员的夹击下未能形成打门。第14分钟国奥角球时,周亚君出击显得较为冒失,抢点的国奥球员头球攻门顶偏。第17分钟吕鹏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1分钟宋泰林中场附近突然远射,然而皮球稍微高出了横梁。

  第26分钟国奥获得任意球机会,朴成操刀主罚打出了落叶球,但皮球却直接旋出了底线。第30分钟河南快速反击,肖智直接打门偏出。第32分钟国奥再次获得任意球,朴成直接打门再度高出。第35分钟国奥获得角球机会,中路抢点球员头球攻门顶偏。第39分钟威廉做球队友却失误。第41分钟王刚门前头槌攻门顶偏,第43分钟王刚又带球晃过了河南后卫形成单刀,但他打门却又高出横梁。伤停补时阶段,国奥连续获得角球却未形成威胁。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战成0-0。

王刚本场比赛很抢眼 点击查看更多

  下半时刚开场国奥获得角球,然而中路抢点球员却将球顶高。第49分钟国奥组织快速反击,张远左路带球突破至禁区后,吸引防守球员注意果断将球传中,中路抢点的王刚推射空门得手,国奥取得1-0领先。第52分钟王刚得球回做给队友,河南后卫及时封堵将球断下。第60分钟顾操对国奥球员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6分钟国奥中路得球时一脚远射,皮球直接高出横梁。

  第70分钟河南反动一次极具威胁的攻势,陆峰禁区前沿带球后,将球分给了插上的徐洋。徐洋打门时被河南后卫破坏,于乐试图包抄时却被国奥后卫提前出脚将球破坏。第74分钟何滨在同陆峰进行撞墙式配合后直接打门,然而皮球却被直接踢飞。第81分钟杨世麟飞铲直接铲倒了吕鹏。第84分钟王刚在同何滨相撞时摔倒在禁区内,不过裁判并未吹罚点球。第86分钟张璐一脚远射,擦着球门的立柱飞出了底线。最终国奥以1-0战胜河南,获得挑战赛的第二场胜利。(搜狐体育 紫轩)

  国奥(4-4-2):12-张世昌;4-郑铮、5-杨博宇、15-李建滨、20-赵宏略;21-惠家康、10-朴成、6-吕鹏、26-张远;23-吕文君(57’8-蒋哲)、18-王刚(85’29-董志远)

  河南建业(4-4-2):1-周亚君;27-谭望嵩、28-张璐、32-顾操、37-李昭楠;10-陆峰、18-徐洋(74’11-何滨)、31-威廉(54’17-杨世麟)、2-宋泰林;7-肖智、24-约瑟夫(60’13-于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