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热身赛-对手后卫送乌龙球大礼 国青1-0小胜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7日21: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7日 报道)今晚中国国青队在潍坊与日本国青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国青的杨一虎在第55分钟发出任意球,对方后卫乌龙,最终以1比0击败对手。

图为国青比赛精彩瞬间 点击查看详细

  国青此次与日本的热身赛是为了10月份开战的亚青赛,此前国青一直在潍坊集训,两天后国青还将与日本进行一场热身,8月份参加“潍坊杯”比赛,然后是最后冲刺的备战。

  今天的比赛,宿茂臻延续了4231阵型并派出了所有主力,与此前的阵容不同,来自上海东亚的柏佳骏出现在首发,中场方面没有变化,而在青岛中能表现抢眼并在中超进球的朱建荣出现在锋线,担任单箭头。

  开场后,由于日本的整体实力比较强,脚下技术好,上半场一直掌控着比赛节奏。中场休息时宿茂臻不得作出换人调整,为了考察队员宿茂臻下半场更换了7名球员,在新加坡踢比赛的谭天澄也换下朱建荣。

  随着大幅换人,国青在下半场的表现也有所好转,渐渐掌控了局面。第55分钟,杨一虎前场开出任意球,一片混战中,日本后卫自摆乌龙,国青1比0领先,尽管随后日本大举进攻,但仍没有扳回比分,国青最终1比0击败日本国青。

  首发阵容:颜骏凌;柏佳骏,雷腾龙,马冲冲,买提江;彭欣力,金敬道;杨一虎,武磊,张稀哲;朱建荣。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