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结束留洋决定加盟恒大 前国足队长委身中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6月27日22: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的郑智返回国内。据悉郑智已经决定加盟广州恒大队,近日双方将正式签订合同。某俱乐部内部人士确认了郑智确认加盟的消息,“郑智确实要来了,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就会正式公布。”

图为郑智李铁郑斌世界杯期间参加活动 点击查看更多

  自上赛季结束后,郑智同凯尔特人的合同便已到期,如今的郑智属于自由球员,有权自主选择下一个东家。不过外界曾认为郑智将继续申请劳工证,在英国延续自己的足球生涯。实际上也曾有英国俱乐部向郑智抛出橄榄枝,尤其是伯明翰队最为热衷。不过双方的谈判过程中并未达成一致,从而郑智选择回到中国。

  郑智回国后成为香饽饽,不少球队都希望将其收入囊中,最为热心的要属广州恒大队。此前恒大便表示如果郑智回到中国足坛,那么球队将全力邀请他加盟球队。目前双方在转会事宜上已经基本谈妥,至于具体的情况则还没有对外公布。一旦双方正式签约后,一切都将随之水落石出。


您如何看待郑智加盟广州恒大的前景?





查看结果

  由于郑智是自由球员身份,广州恒大无须付出一分钱的转会费即可得到郑智,这也让恒大方面能够开出足够吸引力的年薪。据悉,这位前国足队长的年薪不会低于郜林的500万人民币。 (搜狐体育 紫轩)

相关阅读:郑智确定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恒大 年薪超500万

          凯尔特人不续约郑智成为自由身 恒大欲全力追求

          郑智首度开口回应回归 委身中甲恐只差一纸合约

          恒大回应与郑智“绯闻” 二次转会再瞄准国字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