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巴西国脚拒尤文只因国米 霸王条款助魔翼赴蓝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27日23:24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已经进入淘汰赛阶段,而在看台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球探。6月26日,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国米在南非的特使已经呈交了一份关于巴斯托斯的报告,巴西国脚很可能在今夏加盟蓝黑军团。

  26岁的巴斯托斯效力于法甲里昂,在里昂巴斯托斯的位置是左边锋,不过在巴西国家队,邓加给他放到了左后卫的位置上。世界杯三场小组赛,巴斯托斯坐稳主力位置,他在左路的突破与右翼的麦孔相形宜章。

  巴斯托斯的表现,引起了几家意甲豪门的关注,传统三强国米、米兰、尤文都有意引进巴斯托斯,提升边路进攻力。不过《罗马体育报》透露,由于尤文无法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巴斯托斯已经拒绝了尤文的邀请,而由于米兰的转会预算十分有限,加里亚尼更青睐身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的奥塔门迪。

  一年前,巴斯托斯加盟里昂时,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里昂在转会市场上,极少做亏本买卖,埃辛、马卢达、本泽马等人都是鲜明的例子。但据国米在南非的特使爆料,巴斯托斯在与里昂签约时,特意在合同上加了一个附加条款,如果巴斯托斯能够入选巴西国家队,参加南非世界杯,里昂必须在新赛季未他大幅加薪,而这也为巴斯托斯的转会提供了便利,2500万欧元左右,就有希望逼迫里昂放人。

  除了巴斯托斯,国米还在加紧与阿吉莱加雷的谈判,阿吉莱加雷与麦孔的经纪人都是卡里恩多,卡里恩多希望能在6月30日前,促成这名20岁的年轻右后卫加盟国米,而这也是在为麦孔的离开做未来投资。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