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新赛季PTC首站排名赛 金左手4-0横扫马奎尔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8日03:12


    搜狐体育讯 仅仅用了47分钟,马克威廉姆斯就以4-0轻松战胜马奎尔,获得了2010/2011新赛季PTC球员巡回赛首站的冠军,赢得了多达1万英镑奖金。

  这场决赛进行得异常轻松,所胜出的四局,马克威廉姆斯分别打出了单杆75,64,59和82分,全场自始至终马奎尔一直没有太多的机会上手。

  威尔士金左手赛后显得十分开心,他坦言十分喜欢球员巡回赛,“过去两三天比赛十分艰苦,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今天比赛结束得还算早,昨天非常晚,到了凌晨两点才结束!”

  马克威廉姆斯坦言新赛季第一站PTC为他开了个好头,“冠军一万镑奖金我还获得了2000的排名积分,真的感觉好极了。”

  问及他怎么花这一万镑奖金时,马克威廉姆斯笑了,“我先存着,赛季毕竟刚刚开始,等以后赢更多冠军了再享受也不迟!”

  比赛结束后已是英国时间周日晚上八点,马克威廉姆斯驱车三个多小时连夜赶回威尔士家中。(110体育)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