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结束留洋生涯正式回归 伯明翰引ZZ最终流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8日04:4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国脚郑智将结束留洋生涯归国效力,而他的新东家则是中甲俱乐部广州恒大。据悉今天下午恒大俱乐部将会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郑智加盟。

  有望今日宣布加盟

  在苏超凯尔特人队正式宣布不再续约之后,前中国国家队队长郑智下赛季的走向就格外引人关注。虽然南非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地举行,但关心中国足球的球迷仍然在密切注视着郑智的未来。

  昨天下午,经信息时报记者多方求证,郑智加盟广州广汽队征战中甲的消息得到确认,而恒大足球俱乐部或将在今天下午正式对外宣布此事。虽然此前俱乐部和球队主帅李章洙反复辟谣将和郑智签约一事,但经郑智身边人士证实,双方已经达成一致并在今天签约。预计郑智的年薪不低于郜林和孙祥的标准,此前有媒体透露这两人的年薪高达500万元人民币。

  结束留洋生涯回归

  虽然与凯尔特人解约后,郑智回复自由身。但由于再在英国待上一年,郑智就可以拿到英国的绿卡,因此此前外界普遍认为郑智将继续留洋,就连他自己也在多个场合表达过继续在海外踢球的意愿。事实上,从今年年初就开始,也确实有不少英超、苏超、英冠甚至欧洲其他国家的俱乐部与郑智进行接触,已被港商收购的伯明翰队差点就引入这位多面手,但最终流产。

  据悉,大约在10多天以前,郑智就已经来到广州并与俱乐部有所接触,但由于当时双方还有一些细节上的问题需要敲定,因此面对记者的采访,双方都摆出矢口否认的态度。如今相关人士口风松动,看来签约一事也是板上钉钉的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