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球员巡回赛傅家俊止步四强 金左手胜马奎尔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6月28日05: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斯诺克球员巡回赛首站落下帷幕,“金左手”威廉姆斯和马奎尔进入最后的决赛,最终金左手4-0横扫马奎尔夺得冠军。其余名将方面,傅家俊一路杀进半决赛可惜不敌马奎尔,而奥沙利文则是在八强战中就被淘汰出局。另外中国选手方面,张安达首轮便被淘汰,刘闯和刘崧在第二轮同样出局,肖国栋虽然连胜两场但是在也只能止步第三轮。

  上赛季重新找回状态的金左手,在球员巡回赛首站中同样状态不俗,连胜肖国栋、特鲁姆普、平奇斯和柯普之后成功晋级决赛。夺冠大热门奥沙利文同样状态不俗,特别是和塞尔比的对决中,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4-3逆转拿下那场比赛,但在八强中奥沙利文0-4被柯普横扫出局。

  香港名将傅家俊也保持了不俗的竞技水平,此前一直连战连捷,16强中面对斯蒂芬李,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四局逆转晋级。随后八强中4-2击败乔治亚,半决赛中面对马奎尔,傅家俊在首轮单杆拿下60分胜出的情况下,随后连丢四局最终不敌马奎尔无缘决赛。

  决赛在“金左手”威廉姆斯和马奎尔之间展开,首局金左手就打出单杆75分零封马奎尔,随后第二局再度单杆拿下64分零封对手,第三局双方争夺非常激烈,金左手单杆拿下59分,马奎尔一度单杆拿下35分逼近,但最终金左手还是67-54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大比分落后的马奎尔无心恋战,金左手单杆拿下82分胜出,总比分4-0横扫马奎尔,拿下球员巡回赛首站冠军。

  在中国选手方面,除开打进半决赛的傅家俊,另外还是肖国栋、刘崧、刘闯、张安达四位选手参加。小将张安达首轮面对世界业余斯诺克冠军伯顿,最终0-4不敌对手首轮被淘汰出局。刘闯首轮面对里斯沃斯基,双方战至决胜局刘闯才惊险获胜,第二轮刘闯面对平奇斯,双方势均力敌比赛再度进入决胜局争夺,最终刘闯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刘崧首轮4-3险胜米尔金斯,第二轮和大卫逊同样打进决胜局,刘崧最终惜败对手。表现最出色的就是肖国栋,首轮4-2击败罗伯特森,第二轮同样以一个4-2击败塞尔特,但在32强中肖国栋遇上了最后夺冠的金左手威廉姆斯,最终肖国栋2-4不敌对手出局。(风清扬)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