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动向:鲁陕沪拉练传捷报 京津韩国秘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6月28日07:19

  重庆力帆

  6月24日晚上,处于间歇期中的重庆力帆队一行飞抵韩国木浦市,拉开了为期一周的拉练,并将于K联赛的首尔FC队、釜山偶像队等多支球队进行热身赛。而球队联系的一些试训队员也将陆续前往韩国与球队会合。主教练李树斌表示,这次海外拉练的目的,一是为了锻炼队伍,二是为了考察外援,备战第二阶段的中超联赛。据悉,球队将于7月1日结束拉练,返回重庆。

  青岛中能

  6月22日,正在潍坊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进行中超联赛间歇期集训的河南建业队与青岛中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比赛青岛队先拔头筹,河南队随后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青岛队最终将场上比分锁定为2:1。本场比赛中,青岛队试训外援在比赛中登场,控制了绝大多数高空球,表现上佳。18日,中能前往天津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与津门虎交战1平1负。

  急于保级的青岛中能俱乐部在间歇期间,将重点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引进外援。中能队中现有两名试训外援,在之前与蔚山现代的热身赛中两名试训外援先后登场,表现不俗得到了教练组的较高评价。中能在内援方面也有所动作,鲁能小将万程也来到了中能,他将租借至中能。(搜狐体育 张志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