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欧洲两大强援赴实德试训 意甲名将有望登陆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旭
2010年06月28日08: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15点,大连实德队在金州体育场与来访的韩国K联赛排名第5的庆南FC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实德队以2-4告负,朴成华执教实德队的首秀以失利告终。由于朴成华刚刚上任,韩国“青训教父”急于通过实战来了解球队现状,同时也为试训外援提供施展自身能力的平台。在实德队与庆南队的比赛中,有两名来自欧洲的试训外援代表实德队各打了半场。其中,身高达198cm的前意甲外援齐奥菲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爱沙尼亚的中后卫拉恩(中)参加合练
爱沙尼亚中后卫拉恩(中)此前在青岛中能试训(资料图)

  在实德队此役的首发名单中,一名白人外援身着上调国家队的李学鹏的25号球衣出场。据实德俱乐部介绍,这名试训外援名叫拉恩,来自爱沙尼亚,司职中卫。作为爱沙尼亚后防线的绝对核心,拉恩有着51场国际A级赛事的出场纪录,而且他在5月21日作为爱沙尼亚国家队主力中后卫2比0战胜芬兰,打满90分钟零封福塞尔和利特马宁领军的芬兰队。在上半场比赛中,拉恩表现的中规中矩,三粒失球与他并没有直接的责任。拉恩的比赛经验和阅读比赛的能力不俗,但转身慢是他明显的弱点。上半时比赛第30分钟,庆南队7号外援正面突破,被拉恩非常果断的断下了脚下球,这也是爱沙尼亚外援不多的亮点。

  易边再战,实德队在后防线上做出了调整,拉恩被替换下场,一名身材异常高大的球员身着杨博宇的5号战袍出场。据经纪人向搜狐体育透露,该队员曾经在意甲的都灵队和阿斯科利队踢球。在记者的反复追问下,经纪人终于透露了意甲外援的名字--加布里埃尔-齐奥菲(Gabriele Cioffi)。经过记者核实,齐奥菲1975年9月7日出生,身高198cm,体重89kg,出生于意大利的名城佛罗伦萨。

意甲外援加布里埃尔-齐奥菲替补出场后表现不俗
意甲外援加布里埃尔-齐奥菲替补出场后表现不俗

  齐奥菲1992年从Sestese开始了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斯佩奇亚、阿雷索、曼托瓦、都灵、阿斯科利等意甲和意乙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在2006-2007赛季,齐奥菲身着意大利老牌劲旅都灵队6号战袍出战意甲联赛,出场18次并有一个进球。在大连之前,齐奥菲在今年上半年为阿尔比诺莱费队踢了11场意乙联赛。

  回到本场比赛当中,齐奥菲在第52和69分钟,分别接到权磊和洛佩兹的定位球,两次在对方禁区内抢到头球攻门的机会。此外在第77分钟,庆南队两名队员从中路杀入禁区前沿,齐奥菲面对二鬼拍门非常漂亮的将球铲掉,并博得了大连球迷的一片掌声。“这名意大利外援头球功夫不错啊,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一名坐在记者身边的球迷表示。

  经纪人向搜狐体育介绍,由于齐奥菲在比赛之前前一天才刚刚抵达中国,在赛前直呼“想睡觉”,连时差都没有完全倒过来。不过根据记者的观察和球迷的反应,齐奥菲的处子秀亮堪称完美。赛后,记者试图通过朴成华了解他对两名试训外援的评价,不过韩国铁帅或许因为输球巧妙的回避了这个话题。如果齐奥菲通过实德队的考察,他极有可能是继托马西之后,第二名效力中超联赛的知名的意大利球员。

  (搜狐体育 丁旭)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