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科比南非为祖国呐喊 总决赛MVP7月开始中国之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8日09:58

  科比:有遗憾,但美国队会更强大

  科比来南非前,各国媒体广为报道,由于科比与梅西非常好的私人关系,科比最支持的将是阿根廷队,而且会首选阿根廷的比赛。

  事实上,科比到南非后,最支持的还是自己的祖国美国队。昨天凌晨,科比就驱车两个多小时,来到勒斯滕堡,观看了美国队与加纳队的八分之一决赛。

  一身美国足球队深蓝队服的科比,首先在T看台包厢门口被球迷认出。他没有进入包厢的意思,而是一一满足球迷与他合影和要他签名的请求。

  “你到这里几天了?”球迷问科比。他微笑着说:“已经五天了。”这是科比第一次看美国队比赛,“我当然最支持美国队。夺冠?我当然希望最后的结果是这样。”科比不断与球迷开着玩笑。随后他选择了靠近球场的贵宾看台看球,整场比赛都很专注,不时和身边的朋友讨论些什么。

  有认出科比的美国球迷给他买了啤酒,科比笑着谢绝了球迷的好意。遗憾的是,哪怕有科比这样的绝杀高手场边助阵,美国队也没能再次在足球场上上演绝杀。“我为美国队感到骄傲,他们的机会很多,他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展现了美国运动员的精神。”科比说,“遗憾当然有,但是没关系,下次美国队会更强大。”

  科比说,他还将继续在南非现场看世界杯,现在支持的当然是阿根廷队。比科比先期抵达的另一名NBA巨星纳什,已经表态支持英格兰队。科比队友拜纳姆则是巴西队的粉丝,他一直说他有很多巴西队的哥们。“接下来我还会看阿根廷的比赛,当然也包括巴西队的比赛,这些都是很精彩的比赛,不容错过。”

  世界杯结束之后,科比会在7月26日开始自己的中国之行。科比在五天的时间里将先后造访北京、长春、杭州、广州以及成都五座城市,总决赛MVP将再一次光临中国。科比几乎整个赛季都在带着伤病打球,不过他表示自己还没确定是否要动手术,一切都由湖人方面来决定。在手术计划搁浅的情况下,科比的休战期更多要围绕商业计划进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