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巴黎赛菲尔普斯200混夺冠 200自不敌东道主摘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6月28日11:32
[点击看组图]
菲尔普斯
组图:菲尔普斯出战200米蝶泳 赛前听音乐放松 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巴黎游泳公开赛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14枚奥运金牌得主、美国飞鱼菲尔普斯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夺得金牌,但是200米自由泳却仅收获一枚铜牌。

  巴黎游泳公开赛是今年菲尔普斯参加第一个国际性比赛,是为8月份的全美锦标赛和泛太平洋赛热身。在首日的比赛中,他已经获得了男子200米蝶泳的冠军,但是100米自由泳仅排名第8。

  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菲尔普斯并没有使尽全部力气,甚至在最后触壁时还放慢了节奏,最终他以1分50秒72,排在所有选手中的第6位,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他发挥不佳,最终仅以1分47秒54获得铜牌。东道主选手阿格涅尔游出1分46秒30的成绩夺冠,并打破全国纪录;荷兰选手沃舒伦以1分46秒97摘银。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预赛,菲尔普斯则表现出色,在预赛中2分03秒72的成绩获得头名晋级决赛。决赛中,他也发挥稳定,最终以1分58秒95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他本次比赛夺得的第二枚金牌。菲尔普斯的同胞托德以2分00秒81获得银牌,意大利选手图里尼以2分02秒31名列第三。

  四个项目仅收获2金1铜,而两个自由泳项目都失利,尽管与赛程紧密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但是菲尔普斯对于自己的表现很是失望。他说:“这是对我的一个警示,我非常失望,但我知道我得为结果负责,也会尽力去解决这些问题。”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