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辽沈晚报:南美垄断四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4:10

  随着两场1/8决赛的结束,来自南美的乌拉圭,和来自非洲的加纳率先登上了南非世界杯八强的席位。

  包括已经杀入8强的乌拉圭,在本届世界杯上,全部5支南美球队都轻松从小组突围杀入了16强。而从淘汰赛的分组来看,除了巴西和智利要上演一场“南美德比”外,阿根廷和巴拉圭,似乎都有着很大的可能进入8强,加上“南美德比”也必然留下一支球队进入8强,在本届世界杯上,南美球队竟有可能占据8强的半壁江山。

  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也许是应验了“在哪个大洲举办世界杯就由哪个大洲球队夺冠”的魔咒,欧洲列强全面强势,竟然包揽四强席位,在8强时也占据了6个席位。而风水轮流转,在南非举办的世界杯上,虽然非洲球队无法创造那样的奇迹,但南美球队似乎是沾上了同在南半球的光,表现得相当强势。

  而另一个值得人们注意之处是,按照淘汰赛的赛程,在产生4强的四个半区中,分别隐藏着乌拉圭、巴西、阿根廷、巴拉圭四支球队,他们能够全面狙击掉来自其他大陆的球队,会师四强,复制4年前欧洲球队的强势奇迹吗?也许这是留给所有喜欢南美足球的球迷们,最为值得期待的一个悬念。首席记者 高鹏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