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VS世界挑战赛将战 王励勤王皓等出席发布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6月28日17: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28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6月29日-30日,由国际乒联授权中国乒协举办的“大众汽车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将在上海源深体育馆火热开赛。28日下午,由王励勤和王皓领衔的众多大牌选手都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届时,中国国家乒乓球男女队将与由6个国家及地区的全球男女乒坛精英组成的国际联队进行团体对决,定将呈现一场精彩,激烈的争夺大战。此次赛事可谓高手云集,中国男队将以王励勤、王皓领衔,还有张继科、许昕,对决由德国名将波尔、日本新秀水谷隼和韩国的朱世赫组成的世界男队。由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郭焱、丁宁、李晓霞组成的中国女队,将对阵明星阵容的世界女队,包括新加坡一姐冯天薇、日本人气明星福原爱、还有韩国的金璟娥、罗马尼亚的杜迪安。此外,比赛期间的下午,中国少年联队少年男子选手吴家骥和尹航,少年女子选手顾玉亭和陈梦对阵世界少年联队。

  “大众汽车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是国际乒联组织的国际赛事,其宗旨在于为国际高水平乒乓球运动员提供机会,与强大的中国乒乓球运动员进行交流与对抗,推动乒乓球国际水平的发展。参赛队员通过比赛得到国际积分。该赛事通过国际排名选择运动员,标准仅次于奥运会,世乒赛及乒乓球世界杯赛。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加强国际青少年乒乓球运动员的培养,本次赛事特别组织了青少年对抗赛,为国外青少年选手与中国选手交流及对抗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大众汽车作为长期支持和推动世界乒乓球运动发展的合作伙伴,此次特别设置了总计21.6万美金作为此次赛事优胜者的奖励金,以激励参赛选手发挥优异水平,更好的展现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