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VS世界挑战赛因伤减员 欧锦赛冠军梅兹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6月28日17: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国际乒联官网消息,欧锦赛男单冠军、丹麦名将梅兹因伤被迫退出了将于6月30日进行的国乒与世界男队的团体挑战赛。

  本次挑战赛将于6月29日和30日在上海举行。29日为女队比赛,男队比赛被安排在30日。在梅兹退出后,世界男队将以波尔、水谷隼、朱世赫三人组来迎战由王皓、王励勤、张继科、许昕所组成的中国男队。

  虽然欧锦赛男单冠军的退出让人感到失望,但这并不会影响世界男队要赢得比赛这个目标,因为其他三人目前状态不错,在不久前结束的莫斯科世乒赛上,他们所在的德国队、日本队、韩国队均跻身男团三甲,其中德国获得亚军,日本韩国并列第三。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