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许昕:挑战赛没压力心态轻松 世界杯最爱西班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6月28日17:53
[许昕接受采访]
许昕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28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6月29日-30日,由国际乒联授权中国乒协举办的“大众汽车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将在上海源深体育馆火热开赛。28日下午,该项赛事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浦东某酒店举行,由王励勤领衔的众多大牌选手都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谈到这次比赛时,许昕表示没有背负压力,将以较为轻松的心态去迎接比赛。

  这次比赛正因为有了中国乒乓球队的超级强大,因此才有了世界打中国的说法。对于中国男队来说,莫斯科世乒赛决赛中神秘被雪藏的王皓,在对抗波尔等名将时能拿出什么样的状态;刘诗雯PK冯天薇,都将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在国际乒联最新公布的参赛名单里,丹麦选手梅兹临时被去掉。世界联队的男队阵容目前为——波尔(德国)、水谷隼(日本)、朱世赫(韩国)。中国男队的出场阵容是王皓、张继科、许昕、王励勤。王励勤没有参加莫斯科世乒赛,而王皓也很意外地没有出现在世乒赛决赛名单里。马琳这次没有参赛,马龙也没有来,我们重点就是看领军人物王皓的表现,有人将其称之为“正名”之战。

  在今天的发布会结束之后,中国男队的许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到这次比赛时,许昕表示全队会以放松的心态去面对。“这次比赛因为没有压力,所以心态很轻松,好好打就是了,不会想太多。”许昕表示这段时间他也一直在调整。当被问到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南非世界杯时,许昕一下子表现出了强烈兴趣,他表示自己最爱的球队是西班牙。“我也几乎天天看球,但是因为第二天有训练,所以没法熬夜到太晚,一般看完第一场就睡觉了,凌晨2点半的比赛只好放弃了。”其实,像许昕这样的铁杆球迷在乒乓球队里还真不少,主帅刘国梁就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