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薛玉洋难获新疆续约 飞虎中锋不排除回家乡河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8日19:21

  河南籍球员薛玉洋与CBA亚军新疆飞虎的合同即将到期,近期他回到家乡,现身NBL赛场观看河南济钢队的比赛,在接受采访时薛玉洋表示,自己说不定会重新回到河南队。

  上赛季,薛玉洋场均仅仅贡献5.6分以及1.4个篮板球,这都是他的生涯最差数据。目前,新疆飞虎已经从东莞猎豹引进了年轻的内线球员宋康明,球队还在考察有“清华流川枫”之称的刘子秋,种种迹象表情,薛玉洋与新疆续约的可能性不大。

  对于,未来去向,薛玉洋对着媒体镜头说:“非常时期吧,现在说多了也不太好,我现在也是静观其变呢,下一步去哪现在也说不准,说不定我过几天真就回河南了呢。”不过,河南队主教练刘云峰却表示,薛玉洋的水平应该打更高水平比赛,他不可能加盟河南队。至于薛玉洋那番话,刘云峰认为不过是句玩笑话。

  薛玉洋10岁开始接触篮球,1995年被选调到河南省青年队,并于1998年进入河南省队。2002年被王非招入国家男篮集训队最后被淘汰出局。 2003年,薛玉洋在第二轮第57顺位被丹佛掘金选中随后交换去了达拉斯小牛,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最终未能在美国亮相。在国内联赛,他曾分别效力于CBA的香港飞龙(已退出解散)和新疆队。(综合)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