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鲍春来缺席江苏轻取湖南 奥运冠军郑波连输两局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9:55

  2010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昨天迎来第九轮的争夺,江苏尤尼克斯坐镇昆山主场,迎战传统强队湖南队的挑战,结果江苏队以4:1轻取对手。

  在上一轮比赛中,缺少陈金的江苏队意外以2:3不敌浙江队,从而把联赛头名拱手让出。本轮对阵湖南,江苏队不容有失。湖南队拥有单打名将鲍春来,不过这场比赛他们将鲍春来雪藏,而江苏队没有派出有伤在身的陈金。男单对决,江苏队前国手李昱2:1力擒湖南队的张圣。男双蔡赟/徐晨延续全胜记录,击败了湖南队的郑波/柴彪。关键的第三场混双,陶嘉明/孙晓黎2:1力克郑波/包宜鑫。前三场江苏队3:0已经轻松拿下比赛。

  郑波作为湖南队中的核心队员,兼打混双和男双,他的两场比赛失利,导致湖南队败下阵来,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循环的比赛中,也是江苏队的陶嘉明在混双比赛中拿下国家队师兄郑波,帮助江苏队取得最后胜利。下一轮比赛,江苏队将于7月4日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海队拥有女单世界第一王仪涵,而江苏队则有新星王适娴,“二王”之间的较量将是焦点。 赵彦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