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诗雯已认真总结世乒赛失利 有信心赢任何对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8日20:28

  新华社上海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霞) 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将于29日和30日在上海开打。中国女队的阵容是刘诗雯、郭焱、丁宁、李晓霞,前三位正是在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国女队丢冠的原班人马。而世界女队则由在世乒赛女团决赛中战胜丁宁、刘诗雯的新加坡一姐冯天薇领衔。

  在28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广东小将刘诗雯表示,世兵赛失利后自己已经认真总结教训,这次碰到老对手,一定全力以赴。她说:“世乒赛失利后我也做了很多总结。从现在开始,我会去拼每一场球。我会更多地把注意力放在比赛本身,全力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定最后的对阵名单,但刘诗雯表示,无论对手是谁,都有信心战胜对方。

  中国男队由王励勤、王皓领衔,世界男队由德国名将波尔、丹麦个性选手梅兹和日本新秀水谷隼组成。作为国际乒联授权认可的官方赛事,“中国世界乒乓球挑战赛”于2009年首次在上海举行,意在提高世界乒乓球运动水平。(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