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学生世锦赛包头一中女排两连胜 获得冯坤称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6月28日23: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0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在内蒙古包头开幕。6月28日,继昨天2-0轻松战胜以色列女排后,包头一中女排今天又以2-0横扫波兰队,取得小组两连胜。

  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是世界中学生最高水平的排球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2010年的赛事于6月27日至7月3日在内蒙古包头市举行,这是中国首次承办该项赛事。此次代表中国女队出战的是连续两届全国中运会冠军包头一中女排,男排方面,中国派出了上海市北中学男排和南京一中男排两支队伍。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世界23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齐聚包头,特意从北京赶来的前女排国手冯坤和赵蕊蕊出席了昨天的开幕式。

   在27日下午的首场比赛中,包头一中女排分别以25-15和25-14轻取以色列队,赢得开门红。主教练郝振生赛后表示,根据以往经验,中国女队小组出线问题不大,但之后的比赛不会轻松,“包头一中女排12名队员所在年级的跨度是从初三到高二,去年夺取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冠军的那支队伍里大部分已经毕业,仅剩下三人参加本届世锦赛,因此现在这批队员相对来说年龄比较小,场上经验欠缺一些,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主要对手有巴西、土耳其等5到6支队伍。”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现在观战的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表示:“我觉得她们打得很好,各项技术基本技术非常扎实,团队配合也挺不错的。”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