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女冰队长假期当宅女 预测世界杯堪比贝利乌鸦嘴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8日23:50

  华奥星空北京6月28日电 (记者 康少寒)国家女子冰球队队长王莉诺也是乌鸦嘴,南非足球世界杯开赛以来,被她看好的球队几乎个个提前出局。为此,“我输给朋友们好几顿饭了都!”

  新一届国家女子冰球队6月中旬在长春重新集结,不过,队长王莉诺并没有出现在集训队伍中。“现在的确有转业的打算,毕竟30岁了的人了,加上有伤,再打一届冬奥会困难挺大的。”电话里,王莉诺对华奥记者说。

  因为备战冬奥会和参加冬奥会消耗了太多的体力和精力,今年冬季项目的假期比往年都要长很多。在长达近两个月的长假里,王莉诺说她哪都没去,就在家“宅”着了。养伤、陪伴父母,成了她这个假期的主旋律。

  “现在父母年纪都大了。虽然国家队常年在哈尔滨训练,我又是哈尔滨人,因为备战、比赛任务繁重,平时根本没时间回家陪伴父母。现在终于有空了,还不赶紧尽尽孝道,哪怕帮他们做点家务也好啊!”王莉诺感叹道。

  王莉诺身上的伤都是征战沙场十几年来积累下来的老伤,“也奇怪了,打比赛的时候也不觉得疼,休息的时候疼痛突然都找上来了。”鉴于自己的身体状况,长假期间,王莉诺开始考虑退役的问题。但她同时也表示,如果国家队需要,她也会重新披挂上阵,继续为国家队效力,“这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国家培养一个队员不容易。”

  王莉诺也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足球迷,因为长假期间正值南非足球世界杯开赛,她也享受到了熬夜看比赛的乐趣。偶尔也会跟朋友们小赌一把,可惜她的预测能力堪比前球王贝利,但凡被她看好的球队,几乎都提前打道回府了,“比如日本对荷兰那场比赛,我觉得荷兰更强些,结果日本队胜出了。英格兰队我觉得应该能够进入八强,昨天他们也出局了。”

  因为预测不准,王莉诺无比“心痛”地说,“我输给朋友们好几顿饭了都。”阿根廷队是王莉诺最喜欢的队伍,“前面几场比赛他们都打得不错。照这个势头下去,进前三应该不成问题吧!”但愿老马和他的弟子们能够为荷包见瘪的中国女冰队长争口气。(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世界杯真是魅力难挡啊。
祝福王莉诺早日养好伤。
祝福中国女子冰球队。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