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绿衫军三巨头恐解散 迈克米勒欲顶替雷阿伦空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6月29日01: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相比较本赛季最后阶段与湖人总决赛的铩羽而归而言,波士顿凯尔特人在面对今年夏天球队人事变动时无疑更加尴尬。内线失去了“怒吼天尊”华莱士这一定海神针,同时球队核心皮尔斯截止目前也并未对自己的去向做出明确答复,而现在种种迹象也昭示着球队功勋主帅里弗斯下赛季极有可能会选择卸职。

  毫无疑问,作为绿衫军队长的皮尔斯是目前这支凯尔特人的绝对灵魂人物,但当前他与球队续约谈判一直没有达成共识。据悉,他的经纪人会在本周与球队的管理层进行商谈,而围绕皮尔斯续约的一些问题也不是特别的难以回答。比如他想知道里弗斯会不会留下,雷-阿伦会不会与球队续约,他想拿这些给自己的决定做些参考。而对于本周四就将成为自由球员的“神射手”阿伦来说,目前并不愁下家,有几支球队都想招徕这名射手加盟。

  好在凯尔特人并未坐以待毙,继昨天被曝出绿衫军正积极追逐老将布拉德-米勒之后,今日又有消息传出凯尔特人今夏自由球员的另一个目标,奇才队的后卫迈克-米勒。

  贵为00-01赛季的最佳新人,从进入联盟至今,迈克-米勒始终跻身在联盟顶尖射手的行列中。职业生涯迄今,迈克-米勒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0.2%,其稳定且精准的远射让所有人都不敢掉以轻心,颇具“三巨头”之一雷-阿伦的风采。上赛季,迈克-米勒从森林狼转投至华盛顿奇才,由于球队年轻人居多整体经验匮乏,迈克-米勒在略显混乱的战术体系中也显得力不从心,无论得分、篮板或是各项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对奇才愈发失望的他在本赛季就曾多次被曝料有意加盟一支总冠军级别球队的意向,而凯尔特人在球队实力这点上显然是迈克-米勒所希望的东家标准。同时凯尔特人现在手头还有一个全额中产合同,而这也让他们具备了签约米勒的薪金基础。如果一切顺利进展,在加盟凯尔特人之后,迈克-米勒将很有可能退居二线成为替补球员,但这并不妨碍他为球队提供充足的火力支持和板凳力量;而如果球队与雷-阿伦的续约最终崩盘,迈克-米勒也将会成为君子剑的备胎,成为凯尔特人外线最值得信赖的射手。(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