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巴西后卫麦孔将加盟皇马 转会费高达3040万欧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9日02:15

    新华社巴西利亚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据巴西当地媒体28日报道,虽然英格兰曼彻斯特城队对巴西后卫麦孔很感兴趣,但麦孔已经确认加盟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

    据报道,在南非世界杯后皇家马德里就将宣布麦孔的转会,其转会费达到3040万欧元。

    麦孔将是穆里尼奥出任皇马主教练后买入的第一个外援。此外,阿根廷的迪玛利亚也在穆里尼奥准备引进的名单中,本菲卡俱乐部主席也证实了迪玛利亚将离队的消息。

    穆里尼奥执教意大利国际米兰队期间,麦孔就是其主力后卫,并帮助俱乐部赢得了意大利杯和欧冠联赛冠军。(完)2010/06/29 02: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