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半月谈判搞掂ZZ 7月17日或看郑智首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29日02:39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郑智落户中甲,千真万确。昨天,本报披露了郑智确定加盟中甲领头羊广州恒大的消息(详见新快报28日AT12版),当天下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郑智签约加盟。

  这位前国足队长和早前已经到队的孙祥,成为广汽队在二次转会期间招入的两名内援。按照中国足协的最新通知,只要两人转会手续办妥,便可在7月17日为广汽队披甲出征湖北。

  半月谈判搞掂ZZ

  广汽队引援的消息此前多次见诸报端,但恒大俱乐部一一出面否认。直至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前一天,恒大方面对郑智加盟一事依然三缄其口,“出于负责任的态度,此前我们一直无法给出最明确说法。直到今天(和郑智)签约了,我们才第一时间对外宣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说。

  广州恒大第一次向郑智发出加盟邀请,要追溯到他们入主广州足球之初,但当时仍在苏超踢球的郑智态度很明确:继续留洋,无心归国。本月郑智归国休假,并于17日传出其来穗和恒大签约的新闻,恒大在否认这一消息的真实性的同时,再次萌生向郑智抛出橄榄枝的念头。“郑智回国了,又是自由球员,我觉得我们又有了机会。”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告诉记者。

  在过去的10多天内,恒大方面和郑智进行了频繁的接触,最终如愿“迎娶”这位前国足队长过门。

  7月17日或看郑智秀技

  按照中国足协的最新转会规定,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归国后,如果加盟的不是离国前所效力的俱乐部,而是转到其他俱乐部的话,将视为一个内援名额。这意味着已经得到郜林和孙祥,还有两个内援名额用在其他年轻球员身上的广汽队,最后一个内援就是郑智了。

  刘永灼透露,中国足协在半个月前征求各个俱乐部的意见后,出台了最新的规定。只要转会手续办妥,新引进的内外援都可以在世界杯后重新开始的第二阶段联赛登场,也就是说,郑智和孙祥等新加盟的球员最快将于7月17日广汽队客战湖北绿茵的联赛出场。

  郑智在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立刻赶往白云山基地与球队会合,此前广汽队结束在广东三水的集训,全队放假一天后在今晚重新集中。明天,广汽队前往杭州与杭州绿城打热身赛,进行联赛开赛前的最后备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