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年薪不低于郜林500万 直言被恒大决心打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9日02:59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结束了四年的旅欧生涯后,郑智这片树叶落到了广州恒大。谈及根本原因,郑智表示:“恒大非常积极且有长远规划,让我看到了恒大的决心,也是我加盟恒大足球俱乐部重要的原因。”有消息称,郑智的年薪不会低于郜林的500万。

   郑智在谈到海外效力的经历时承认,一个人在海外难免孤单,“与其一个人在外面拼搏,不如回国将海外经验与大家分享”郑智说到目标时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球队更上一层楼。”

   从海外回到国内,与队友之间的配合是决定球队成绩的关键因素。对此,郑智表示:“并不担心这个问题,虽然在国外,但一直都关注国内联赛,随着比赛的深入,配合不会有问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