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禅师不愿重蹈卡尔覆辙 是否退休尚未做最终决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9日03:00

  本报讯 上个赛季,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因为突患癌症,中途离队接受治疗。昨日,“禅师”杰克逊接受采访时表示,卡尔的情况将影响到自己做决定。

   上周接受采访时,杰克逊表示自己倾向于退休,将在本周内做出最终决定。他目前仍在等待医生进一步的检查结果,以确认身体状况是否能够保证他整个赛季都不缺席。他不愿意向上赛季的卡尔一样在未来中途离队。

   64岁的“禅师”两个臀部和膝盖都有问题。同时,他的心脏状况也并不理想。“我关心的问题非常直接,就是我不愿意卡尔中途离队的一幕发生在我身上。”

   职业生涯,“禅师”的胜率达到了70.5%,手中握有11枚总冠军戒指,比“红衣主教”奥尔巴赫多两枚。“禅师”也承认,这些数字让他欲罢不能,“如果考虑到这些数字,想要停下来真是非常困难。”(张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