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冠军赛以13秒45夺冠 史冬鹏目标已瞄准亚运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9日03:01

  本报讯 (记者范遥)全国田径冠军赛日前在重庆落幕,尚在上海休养的刘翔并未参加男子110米栏的比赛,史冬鹏以13秒45的成绩轻松夺冠,刘翔的师弟谢文骏以13秒62获得亚军。

  全国田径冠军赛是亚运会预选赛前的最后一站比赛,处于休养期的飞人刘翔并未参赛,但包括史冬鹏、纪伟、尹靖和谢文骏在内的其他高手都悉数到场。尽管有纪伟、尹靖和谢文骏包夹,但史冬鹏仍以13秒45的成绩夺冠,谢文骏以13秒62获得亚军。

  广州亚运会即将打响,中国田径队仅有两个男子110米栏参赛名额,卫冕冠军刘翔占用其中一个,从目前形势来看,状态上佳的史冬鹏有望和刘翔携手出战。史冬鹏透露,他将在8月份前往济南,参加广州亚运会的预选赛,“那块场地我很熟悉,就是去年全运会的比赛场地,希望能顺利获得亚运会的参赛资格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