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官方宣布签今夏首援 2500万购入阿根廷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29日03:14
皇马官网截屏
皇马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皇马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俱乐部正式引进效力于本菲卡的阿根廷国脚迪马利亚,合同为期六年。根据《马卡报》等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在这笔交易中将向本菲卡支付大约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迪马利亚也成为这个夏天皇马引进的第一名球员。

  穆里尼奥加盟皇马之后,迪马利亚就是狂人钦点的引援目标,由于C罗现在在皇马基本是打中锋的位置,皇马阵中缺乏传统型的边锋,上赛季佩莱格里尼多数时候都使用马塞洛客串左前卫。穆帅此前执教切尔西和国米时,就对边锋球员颇为青睐,当初在斯坦福桥时狂人拥有罗本,来到国米后他又引进了潘德夫,还把埃托奥改造成了一名喜欢在边路活动的前锋。迪马利亚的到来,下赛季皇马将出现他和C罗两翼齐飞的攻击阵。

  皇马为了迪马利亚的转会,已经和本菲卡谈判了很长时间,最开始葡萄牙《球报》称皇马为迪马利亚出价3500万欧元,但本菲卡官方予以了否认,他们称4000万的标价一分不少,而这个数字正好是迪马利亚的违约金。随后皇马又向本菲卡提出了2500万欧元加上马科斯-阿隆索等四名青训小将换购迪马利亚的条件,并且与本菲卡主席维埃拉展开了深入的谈判,经过长达近一个月的努力,皇马终于获得了迪马利亚的所有权。

  皇马官方并没有宣布迪马利亚的转会费,但《马卡报》和《阿斯报》透露,皇马将向本菲卡支付2500万欧元,但不用把任何一人送到本菲卡。如果2500万这个数字属实的话,那这笔交易皇马赚到了便宜,毕竟比之前的预计少花了1000多万欧元,或许皇马和本菲卡俱乐部背后还签署了其他协议,而且迪马利亚的经纪人门德斯也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他在其中的周旋应该帮了皇马不少忙。当然皇马这几年和本菲卡的关系也不错,本菲卡上赛季夺得葡超冠军,来自皇马的援助也功不可没,萨维奥拉和哈维-加西亚都是被皇马低价卖到本菲卡的。

  迪马利亚目前正在南非跟随阿根廷队征战世界杯,目前他是马拉多纳阵容中的绝对主力,不过和梅西、伊瓜因、特维斯等队友相比,迪马利亚在自己参加的首届世界杯上表现只算差强人意,而他的进攻才能并没能完全体现出来,或许下赛季他在穆里尼奥的战术中,才能体现出自己的“天使”魔力。

  迪马利亚出生于1988年2月14日,出道于阿根廷的罗萨里奥中央队,2007年转会至本菲卡,2007年他还帮助阿根廷获得20岁以下世青赛冠军,2008年迪马利亚又跟随阿根廷夺得北京奥运会的金牌,他在鸟巢进行的决赛中打入唯一一球,帮助阿根廷1-0击败了尼日利亚。目前迪马利亚代表阿根廷队出场12次打入1球,南非世界杯是他代表国家队参加的第一次洲际大赛,马拉多纳把他称为阿根廷的下一个巨星。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