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记者要求郑智评西塞引发哄笑 ZZ一脸尴尬称意外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9日04:3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下午3点,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正式召开新援见面会,前国家队队长郑智以自由身加盟恒大广汽队。而此前已签约并跟队训练的孙祥,昨天也借助这一场合一并亮相。在解决了足协的注册资格问题后,下半赛季中甲赛场,郑智将披28号球衣、孙祥将披32号球衣为广州足球拼杀。

  刘永灼解释此前为何辟谣

  关于郑智即将加盟广汽队的消息,早在十天前就已经传开了。不过俱乐部上到董事长、主教练,下到普通员工,不是被下了“封口令”,就是“顾左右而言他”,甚至董事长刘永灼还曾反复对记者“辟谣”说绝无此事。对于这种类似自打嘴巴的做法,刘永灼昨天道了歉并用“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来解释签约郑智一事的复杂。“在欧洲联赛刚结束之时,我们就马上联系上郑智,当时郑智是一口回绝了我们的邀请,他希望继续在欧洲发展。”刘永灼说道,“但大概半个月前,郑智又有了回国踢球的想法,所以我们也马上和他取得联系,然后是双方谈判合同等细节问题。”

  在引入孙祥和郑智后,广汽队下半赛季的进补配额就只剩下一个外援,对此刘永灼说他也面临着多方面的压力,急于解决此事。至于人选的敲定,刘永灼表示“估计就在这几天吧!”

  郑智笑答尴尬问题

  四年前中国队曾与法国队打了一场热身赛,郑智抢断铲断了西塞的腿,几乎终结了对手的职业生涯。昨天有记者打趣地要郑智评价本届世界杯法国队和西塞的表现,引起一片哄笑,郑智也尴尬地笑着说:“我知道你想问什么,对于当年的事,我只想说是个意外。”郑智表示,在场上“无情力”最伤人,真要有心踢人还不一定踢得中呢。

  郑智:回国是为了保证上场时间

  郑智昨天以一身休闲装出席发布会,他表示能够加盟恒大这样的俱乐部是他的荣幸,也感到相当的兴奋。

  在苏超刚结束之时,恒大俱乐部就联系上郑智希望他能够加盟球队,当时被郑智以“还是希望能够在欧洲发展”一口拒绝了。据郑智透露,当时的确有不少欧洲球队和他联系,其中包括英超的伯明翰。“伯明翰是一支中国人的英超球队,他们一直希望能够有中国球员的加盟。”那么为何放弃英超呢?郑智给出了一个明确的答复,回国的选择是他与经纪人以及家人商量后做出的。“我不想当一名只有虚名的英超球员,英超球员名声当然很响亮,但我需要的是保证比赛时间。”在苏超坐了几乎一年板凳的郑智,不希望职业生命虚耗在板凳上。

  对于广州球迷的殷殷期望,郑智表示:“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也有了在国外效力几年吸取的一些经验,希望跟队员能够一起努力,使广州足球重新回到顶级联赛,回到顶级联赛的前列,使这支球队更上一层楼。”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