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垒球 > 垒球动态

女垒世锦赛:中国8-1横扫捷克 暂列小组第三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9日10:26

  华奥星空讯 6月28日,世界垒球锦标赛展开第6天的较量,中国队延续了前两天11:0大胜新西兰队、7:0击败多米尼加队后,再以8:1的成绩战胜捷克队。目前中国女垒暂列B组第三名。

  国家女垒领队王彤介绍:在中国队第六场比赛中以8:1战胜捷克(6局),虽然比分差距较大,但比赛过程打得十分艰苦。对手除第五局外,每局都有队员上垒,给我们造成较大的压力。虽然捷克队在第四局利用安打攻下了1分,但中国队稳住阵势,由王圆、苗琳分别在第四局和第六局击出本垒打扭转了局面,最终以8:1战胜对手。

  王彤表示:29日将与东道主委内瑞拉进行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如能战胜对手则与澳大利亚和委内瑞拉积分想同(委内瑞拉4:1胜澳大利亚)。如获胜比分差距在2分以上,且失分小于2分,则以小组第二身份进入佩寄制比赛,输球则排名小组第四。

  在当天B组的比赛中,澳大利亚10:0大胜新西兰,美国以10:1战胜多米尼加,中国则以8:1胜捷克。目前B组美国以6战6胜排小组第一,委内瑞拉5战4胜排小组第二,中国与澳大利亚均为6战4胜2负,中国凭净胜球暂列小组第三。

  A组28日也进行三场比赛,阿根廷0:5不及古巴队,中国台北队6:3胜荷兰,加拿大以12:0大胜法属苏丹。目前A组日本5战5胜以不败成绩居小组第一,加拿大6战5胜1负排在第二,中国台北和荷兰队分别排在三、四名。根据赛程,小组前四名将进入淘汰赛。中国队此次有望挺进八强,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保罗)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