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官方道出郑智曲折加盟路 释疑为何此前否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6月29日10: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中甲豪门广州恒大俱乐部在广州恒大御景半岛酒店召开新援发布会,正式宣布前国脚郑智和孙祥加盟球队,并向两位新队员授予了新战袍。

  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和球队主教练李章洙出席了今天的见面会,刘永灼代表俱乐部和球队向两位新队员的加盟表示欢迎,他还透露了引进郑智和孙祥的主要原因,“从现代足球发展趋势看,旅欧海外球员能够迅速提升各国足球的竞技水平。中国的旅欧海外球员是中国足球走向世界的先锋力量,他们归国效力,能把在欧洲所学的先进的职业足球技术理念带回国,形成传播带动效应,这种积极的双向交流,我们相信将对中国足球的职业化发展起到直接的推动作用。”

  刘永灼也向媒体介绍了为何在今天才公布这一喜讯:“海外赛季结束后郑智就恢复了自由身,大家的关注和报道再次给了我信心,因为之前沟通过,他也表示继续在海外。最近这段时间是我们沟通或者是接触最频繁的一段时期,但是一切都存在变数。当时郑智面临多方面的选择,包括在海外是有选择的,国内也是有选择的,出于负责任的态度,不可能在谈判的时候,就单方面宣布郑智加盟恒大。只有签约了才是板上钉钉,才会在第一时间召开新闻发布会。”

  在见面会上,刘永灼和李章洙一起为郑智和孙祥授予了新球衣,在下一阶段的中甲联赛中,郑智将身披28号战袍出场,而孙祥将身穿32号球衣。刘永灼最后表示:“两名老朋友归国踢球,是中国球员为中国足球贡献力量的最好表现,恒大也会为他们提供良好的训练比赛条件,让他们再次创造出职业生涯的辉煌,同时也将有力的提升恒大足球俱乐部的整体实力和职业化水平。”

  (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