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联赛林丹力助八一击退青岛 蒋燕皎锁定胜局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29日11:19

  2010赛季羽毛球超级联赛6月27日结束了第九轮争夺,林丹率领八一队主场3比2击退青岛,没能顶住压力的王仪涵未能在家门口率领上海队咸鱼翻身,以2比3惜败于浙江。

  上轮缺阵的林丹本轮在主场率领八一芝华仕沙发迎战现积分榜头名青岛啤酒队,尽管主队男双何汉斌/何汉青0比2不敌傅海峰/沈烨,但林丹迅速扭转落后局面,他以21比16、21比15连下两局,将双方拉至同一起跑线。也许是受了林丹的鼓舞,混双比赛中何汉斌/冯晨在0比1落后时连续攻克两局,以2比1拿下沈烨/马晋,为八一迈向胜利拿下关键的1分。此后,蒋燕皎在女单赛中势如破竹,以21比10、20比11击败耿健,为八一锁定胜利。遗憾的是,八一女双潘攀/李雪瑞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马晋/杜婧翻盘,没能锦上添花,最终八一3比2获胜。这是八一队本赛季第二次击败青岛啤酒,上一次是第二轮八一客场4比1取胜。

  渴望一场胜利的上海兹韦克本轮回到主场迎战近邻浙江银江,在总比分1比2落后的局势下,王仪涵在期盼声中走上了与王琳的女单对决。首局王仪涵21比15拿下,次局双方比分屡次纠结,最终王琳21比19艰难攻克,双方战平。决胜局王琳再接再厉以21比12拿下,从而帮助浙江队3比1提前锁定胜利。尽管谢婧/胡敏毓2比0击败了周会/张亚雯,但仍无法挽救上海队的失利。

  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是:江苏尤尼克斯4比1胜湖南川崎,湖北索牌2比3不敌广州粤羽。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