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凤岩赞首届乒球挑战赛 称大型民间赛事形式好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29日11:22

  “乒临城下”第一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此次乒乓球挑战赛必将是一次将乒乓球文化、赛事文化与球迷文化完美融合的大型民间赛事,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将成为中国乒乓球文化在大众传播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继东等出席启动仪式。首届挑战赛将于7月开始报名,8月至10月在全国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正式展开,最终在10月将有数百名从各地区脱颖而出的民间乒乓高手会师京城,进行最后的总决赛,并挑战世界冠军,与众多乒乓国手一决高下。大赛进行期间,组委会还将在赛场内外设置选手游戏区,并在比赛专用网站上举办“我的乒乓时刻”网络摄影大赛。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