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中国男排主场遭遇两连败 体力不支实力差距过大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29日11:25

  6月26日和27日,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首轮主场比赛在漯河市体育中心展开两场较量,由于实力差距过大,中国男排两场苦战均未能取胜,分别以1比3和2比3败北。

  26日的比赛中,中国队首局在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副攻边洪敏的快攻,主攻仲为君和梁春龙的拦网,以及接应陈平的重扣扳平了比分,最终,陈平的快攻和客队的失误让中国队艰难拿下首局。第二局和首局比赛的前半程如出一辙,中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艰难扳平,但是最后时刻,幸运之神站到了塞尔维亚一边,他们利用强大的发球拿到局点,并最终以25比22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和第四局,中国队明显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很快以两个16比25落败。

  27日的比赛,于大伟顶替有伤在身的边洪敏与梁春龙出战副攻锋线,随后出场机会不多的主攻张晨也得到了出场机会。第一局塞尔维亚队在开场打得很顺,但主攻张晨成了中国队的救世主,他的跳飘球让客队险些卡轮,帮助中国队扳平并反超比分,并以25比21获胜首局。

  第二局,塞尔维亚队依旧在开场阶段领先,中国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后逐渐将比分追上,但塞尔维亚凭借发球连续得分,以25比23扳回一局。第三局,随着中国队体力下降,塞尔维亚轻松以25比17获胜。第四局,双方比分一直紧咬,关键时刻中国队在拦网上屡屡建功,以25比21赢下第四局。

  决胜局比赛中,中国男排开局领先,但是在交换场地后,塞尔维亚表现得更加沉着冷静,最终中国队11比15不敌对手,最终以2比3憾负。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