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大小马丁期待回国安效力 洪元硕表示肯定会考虑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5:27

  本报讯(记者陈赢) 昨晚,国安队结束在韩国的拉练回到北京,同时国安队得到消息,洪都拉斯队结束世界杯之旅后,两个都受到北京球迷喜爱的“马丁”:艾米尔和瓦尔特都想回工体。

  埃米尔·马丁内斯就是上赛季效力国安的大马丁,他在最后7场的比赛赢得了京城球迷的心。尤其是他在最后一场联赛中的世界波,至今为球迷津津乐道。上赛季结束后,一心想搭上世界杯末班车的大马丁,谢绝了国安的挽留,回到墨西哥联赛,想让洪都拉斯队主教练看到他更多的表现。然而,大马丁还是遗憾地落选了世界杯,现在他又想回到国安。同样的原因,小马丁也是在2008年后回到国内,如愿地入选了国家队,并在世界杯舞台上亮相。完成了自己的足球梦想后,小马丁日前表示,想回中国,首选国安。

  此次,国安队在韩国拉练,打了4场热身赛,但遗憾的是预期试训外援并没有到位。对此,主教练洪元硕表示,拉练的热身赛强度高,达到了以赛代练的效果。希望中超开赛前,有外援试训。两个马丁果真回归的话,肯定会考虑。J080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