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女排总统杯动态

俄罗斯总统杯赛程公布 中国女排首战俄罗斯女排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5:28

  本报讯(记者孔宁) 昨天,俄罗斯总统杯女排赛赛程公布,中国女排将首战世界劲旅俄罗斯女排。

  本次总统杯女排邀请赛将于7月6日至11日进行,地点仍是俄罗斯的叶卡捷琳堡。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6支球队,除了东道主俄罗斯队以外,还有中国队、意大利队、白俄罗斯队、荷兰队和德国队,德国队顶替阿塞拜疆队出战本次比赛。其中,中国队与德国队、荷兰队分在B组。

  7月6日是首个比赛日,中国队本该轮空,但是组委会也特别为每个小组比赛日轮空的球队安排了一场友谊赛,中国队将在7月6日对阵东道主俄罗斯队,不过本场比赛的成绩不计入小组赛积分。

  在小组赛阶段结束后,各队将在7月9日休整一天,7月10日将进入淘汰赛,每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争夺决赛权,最后的决赛将于7月11日进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