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天津正信杯业余高尔夫巡回赛第二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9日15:55

  2010年6月25日,正信杯天津市业余高尔夫巡回赛第二站在京津新城帝景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结束。此次比赛共邀请了逾百名天津各高尔夫俱乐部精英会员参赛。

  6月的天津闷热难耐,但比赛当天天公作美,天气清爽宜人,为参加此次比赛的各位嘉宾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比赛条件,可以尽情享受高尔夫的乐趣和帝景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的景致。

  经过4个多小时激战,参赛选手们纷纷凯旋,主办方早已为嘉宾们准备了隆重的颁奖晚宴和各类助兴节目。18点30分,晚宴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大家期待的各项奖项也随即揭晓,专业组冠军、业余组冠军、队际冠军等各个奖项各归其主。选手的成绩愈加优异,引来在场嘉宾的阵阵喝彩,颁奖典礼则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比赛代表天津京基高尔夫俱乐部队的专业组3人、业余组7人,并在“正信杯”2010年天津业余巡回赛第二站上取得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相对于第一站的团体成绩上升一位。

  高超的技艺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精彩纷呈的比赛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收获了愉悦的心情,也收获了意外的惊喜。但对于选手们来说,最重要的并不是积分榜上的荣耀,而是可以通过比赛与球友们一同享受高球所带来的乐趣,加深彼此的友谊。

  专业组比赛,李建勇均以71杆取得了专业组的第一名,李磊、曾令涛分别以73杆、76杆的成绩获得第二名、第三名。业余组比赛,东道主京津新城帝景队的邓洪青打出了67杆成绩,取得第一名;杨柳青队的朴哲敏同样打出了70杆的成绩,排在第二位;松江队的黎栋以71的成绩列第三位。队际比赛,京津新城帝景代表队以总成绩447杆的优势排名分站赛冠军,杨柳青代表队452杆排名第二,松江团泊湖代表队以464杆排在第三位。

  下一站的精彩的赛事更值得让我们拭目以待,预祝下一站比赛将更加激烈、精彩纷呈,祝愿选手们取得更大的进步,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