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阿里头球制胜 申花热身1-0胜克罗地亚联赛第6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9日01:23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7日晚20点,上海申花队在克罗地亚里耶卡市与里耶卡队进行了本次欧洲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里耶卡上赛季获得克罗地亚联赛第六名。最终,申花凭借中后卫阿里的一粒头球以1:0获胜。

  由于宋博轩受伤,阿德拉尔多回到了左后卫的位置,中卫则由陈永强和阿里搭档,锋线上恩朗也出现在阵容中,中场线的人员安排布帅依然延续了前两场的用人。

  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开场仅6分钟,申花队前场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布帅潜心打造的任意球战术有了用武之地,先是于涛假装射门,直线跑动到禁区右侧,紧接着,阿德佯装左脚射门却突然来了一个直传,将球传给了跑动到禁区右侧于涛,于涛接球立即传中,埋伏在中路的阿里高高跃起头球将球顶进!1:0,申花领先。

  随后的比赛异常激励,双方攻守转换速度相当快,在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中后卫陈永强因一次背后铲人被主裁判罚红牌下场。人数占优的里耶卡队随后全线压上大举猛攻,但申花坚守城池,还两次利用防守反击的机会由恩朗和里亚斯克斯先后威胁对方球门。

  经过激战,申花最终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你们打出了我们训练的东西。”布拉泽维奇赛后用一句非常简单的表述总结了比赛。(上海申花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