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孙祥郑智签约广州恒大 刘永灼直言解决引援问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9日16:34

  本报讯(记者 钟喆)昨天下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新援见面会在广东举行。下一阶段中甲联赛,28岁的孙祥和30岁的郑智,将身披32号和28号战袍,为恒大效力。

  见面会上,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俱乐部为提高实力,一直在重点解决引援问题。“郑智曾获中国足球先生称号,后闯荡欧洲;孙祥也在奥甲联赛中助力维也纳队捧得2009年奥地利杯冠军,他们的加盟对球队帮助不小。”

  昨天上午,郑智才赶到广东。郑智认为:“在国外,我也一直关注国内足球,无论在哪效力,我都需要足够的上场时间,尽力延长自己的足球生命。我在国外吸取了一些经验,可以带到球队中,和队友一起在李章洙指导的带领下,回到顶级联赛。”作为商业机密,郑智没有透露自己的年薪。但外界普遍猜测,他的年薪可能达到5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