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2010亚运会国家高尔夫球队实战录 > 国家高尔夫球队最新动态

选拔赛南山站首轮张新军列第四 球童竟是亲弟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9日17:07
选拔赛南山站首轮张新军并列第4

  6月29日,2010年别克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第一场南山站比赛在烟台南山丹岭翠园球场首轮结束,国家高尔夫男队队员张新军在首轮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球员刘宇翔3杆,18洞过后暂时排在并列第4名。

  赛后,张新军在接受搜狐高尔夫采访时表示,“今天整体来说发挥一般,长距离推杆还不错,但是开球和短推出现失误,错过了几次捉鸟的机会”。事实上,今天张新军的长推表现可圈可点,一些4-5码的长推都成功了,但可惜的是几个短推出现失误,他尤其不满意最后3洞的表现,“第16、17、18洞本来都有机会捉鸟,但是均与之失之交臂,在第16洞我开球上了果岭,一个距旗杆2码的短杆没有成功,后来在第17洞,同样也没有推进2码推,错失了两次捉鸟的机会,比较遗憾。”

  山东南山丹岭翠园球场球道宽,果岭并不快,最考验球手发挥的在于果岭,仔细观察一下果岭旗杆位置就会发现,旗杆插的位置很刁钻,非常考验选手的推杆和果岭的精准度,早在比赛之前张新军就多次打过这个球场,对于球场的地形了然指掌,但在正式比赛中,仍然会有计算不够精准出现失误的时候,“在第2洞,我将球攻到距旗杆155码的位置,当时球洞在上斜坡位,我用8号铁进攻果岭,但开球力量稍大了,最后吞下柏忌。”

  搜狐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张新军这次的球童竟是他的亲弟弟,那么是否张新军为了参加本次选拔赛特意选弟弟当球童呢,张新军告诉记者,“其实我弟弟在南山球场学球已经学了一年多,这次我正好来南山打比赛,正好让他给我当球童,我们兄弟俩配合很默契,对他来说也是个锻炼的机会,通过大赛学习到很多。”

  张新军和刘宇翔同为国家高尔夫球队现役队员,对于刘宇翔今天首轮的超常发挥,张新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刘宇翔今天全场无一只柏忌,表现非常完美。”而对于同组的另一位队员霍伟,他评价其表现稳定,无大起大落。

  明天,2010年别克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第一场南山站比赛次轮将继续在烟台南山丹岭翠园球场举行,希望张新军取得突破,打出更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王玲)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